close

難得,台灣跟日本的活動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舉辦。

 

這次也算是我們台灣海賊界的大活動說~

 

昨天下午,趁著工作的空檔稍微溜去看了展覽。

原本想說禮拜五下午是上班上課的時間,所以人應該會比較少吧~

但.... 到了現場,我錯了!!!

 

也太~~~多人了。

而且側聽大家的談話內容,原來大家都是海賊飯ㄚ~

 

來張全景照片來嚇嚇人 :

全景照最右邊的玻璃屋後面的就是排隊的盡頭,展覽入口處。

 

10分鐘

 

15分鐘

 

20分鐘 

 

25分鐘 (開始飄細雨,一度想要放棄,不過還好一下就停了~)

 

30分鐘 (喂~ 我手機已經快被我玩到沒電了!!)

 

40分鐘!???

 

排了將近55分鐘,終於來到入口處....

 

 

進了場....

抱歉,場內不準拍照,而且工作人員超多的

但是很多公仔雖然我不知道他的故事,不過都做得超讚的~ 不虧是BANDAI~

不過最讓人注目的,還是展場中央的 "頂上決戰" 的海賊王場景。

城樓的最上方是海軍元帥&三大將,下面的則是七武海

轉到另外一面,

才發現原來它把頂上決戰分為四個場景: 海軍城牆、白鬍子海賊船、馬林福多外海大熊軍團、幫助魯夫逃脫的哈特海賊團

這個四個場景圍成一個圓型吸據了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

不過其他的展品真也很棒~

像是那個身穿黃金射手座聖衣的星矢就超棒的~

 

到出了會場的出口,終於可以開始拍了

有一面牆上貼滿了為了日本強震祈禱的便利貼

我們阿宅也是有在關心社會的~~~

 


萬代公仔展的場外

 


展場的另一面就是販賣區的入口

 


也許是因為限量品都賣完了,販賣區外面顯得空空盪盪

 


門口就告訴你什麼賣完了,什麼還有....

雖然星矢+雅典娜看起來也很棒~ 但是要$3000耶~~~

 

進著販賣區,原來販賣區很好拍說


一進往販賣區的長廊,前面是聖鬥士的掛畫(沒拍到)

到盡頭的部份就分別是魯夫、傑克、白鬍子、漢考克、青雉、赤犬、黃猿

這張可以我等了好久才等到沒人的空檔

 

一般情況都是像這樣

 

在還就是賣場的海賊商品,還真的少啊~


七武海組

雖然作工還不錯,不過他的大小比例跟其他組還難搭配,這個我就不太愛了~

 


還是就是可動式的魯夫跟艾斯

 


可動的艾斯

 



手上拿著肉的可動魯夫

 

賣場全景

 

賣的東西真的是少得可以~

海賊的部分,如果有拿P.O.P來賣的話應該每天營業額都可以破百萬吧~(以排隊的人潮來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