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2010年11月中。

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日本7-11預購的喬巴便當

 

 

 

當下,馬上就用MSN跟我在日本上班的表姐連絡,並苦苦哀求她幫我買....

預購開始時,她也有跟我說她有去幫我買到了。

等下次(2011/1/1)放假回台灣的時候再拿給我...

 

2011/1/1 表姐回來行程還蠻滿的,沒機會和她碰面。

不過聽說他把東西轉交給人在台灣的表哥了~

 

1月中,表哥拿了一袋海賊的周邊給我,那是他去北海道員工旅遊買的禮品。

但是.... 沒有喬巴便當.....T.T

沒有就算啦~ 因為是死皮賴臉的託人家買,而且也沒拿錢給人家,就算了吧~

 

昨天,就在我已經完全忘了這回事的時候。

它,出現了~

 

便當袋 + 方型便當盒 + 三角飯糰便當盒

 

哈哈~ 便當袋上的可愛喬巴!!!

 

方型便當盒~ 不過好小一個唷.....

 

超卡哇依的三角飯糰便當盒

 

聽說表哥那還有一套....

哈!!! 那可以開始來做愛心便當送我的阿那答吃了~

ㄟ~ 我還沒有阿那答說......>.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