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941.JPG  

之前在緯來日本台的生活智慧王的節目曾經看過這個的介紹。

說是可以改善體質、加速代謝、分解脂肪~

 

嗯嗯~ 分解脂肪,這個聽起來很讚!!

 

當下我就要去家附近的各大賣場找鳳梨汁!!

不過,找來找去,有番茄汁、芭樂汁,就是沒有鳳梨汁。

總不會要我每天早上ㄍㄚ\ 鳳梨來喝吧~

 

就在我對這個念頭已經放棄的時候...

禮拜一,我在號稱是高檔之地的SOGO超市裡找到了它。

台鳳的鳳梨原汁~

一罐才$16,也不貴嘛~~

不多說,先買個兩罐回家踹踹!!

DSC06943.JPG  

 

不過,到底為什麼能夠 "加速代謝、分解脂肪" 呢?

我們從這兩項材料來看看:

 

豆漿

一定要選用無糖的豆漿唷~ 因為鳳梨已經夠甜了!!

豆漿裡的大豆蛋白質可以分解脂肪,但因為大豆蛋白質分子結構大,不容易被胃吸收。

 

鳳梨

豐富酵素,纖維多,又是酸性,本來就有助於消化與易排便。

 

豆漿+鳳梨

鳳梨的酵素可以把大豆蛋白質分解成更細小並易吸收的分子,有助於分解脂肪。

 

飲用時機

一定要在吃早餐前喝唷~

可以改善基礎代謝,因為在空腹時喝豆漿會在胃裡面產生"大豆胜A菌",而鳳梨的酵素會加快大豆胜A菌的分解,便可產生讓身體快速代謝脂肪的分子。

 

調配方法

很簡單,就是鳳梨汁跟無糖豆漿以1:1方式調配即可

DSC06945.JPG  

我第一次調,是到豆漿再倒鳳梨汁。

DSC06946.JPG  

這樣底部會有很嚴重的結塊現象唷~

DSC06948.JPG  

接著幾次,我改為先倒鳳梨汁,再加入豆漿,結塊的狀況就沒那麼嚴重了~~

不過還是建議倒完後,用根小湯匙稍微攪拌一下!!

 

口感嘛...

鳳梨原汁就是會有那種"酸酸"的感覺,喝起來很利口。

但是跟豆漿配在一起,那個利口的感覺就不見了~

很好喝唷!!

 

不過依它沉澱的狀況...

我看還是調完立刻喝掉好了~ 要不然擺放多點時間,有可能會變豆花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