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~~~沒吃這家老牌牛肉拉麵大王了。

今天趁著假日還要去林森北路的機會,繞去了城中市場。

 

這家店,還真的充滿的我"讀書"時的回憶。

 

 

ㄟ~ 讀書時期明明公館幫、板橋派的我,什麼時候又混過北車(台北車站)了呢!?

 

 

呵~ 這家,其實是開始工作後,元女帶我來吃的。

不過...又為什麼說是我"讀書"時的回憶呢~

其實指的,是我念東吳日文推廣部的時候啦。

那時候,工作下班回家,師大雖然美食很多,但是往城中區這個方向不順路,

那麼,這家我排行榜前十名之一的牛肉拉麵大王當然是首選啦~

 

 

它,在重慶南路(書街)的小巷子裡。

從城中市場進去當然是正路,不過我都是從重慶南路上,三民書局對面的小巷子進去的。

會這樣走,是因為機車可以直接騎進去!!

 

 

進小巷一會,就可以看到顯眼的招牌: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


一進店,老闆(應該是吧~)總是神彩奕奕地瀟灑的在下麵。


我最喜歡的,就是他們家的小菜。

各式滷到很入味得小菜,不過口味有點重就是了。第一次嘗試的人,可以跟老闆說不要再淋醬汁!!


他們家賣的東西其實蠻多的。


不過我只鍾愛這味"炸醬麵"。

(這是小碗的$45,胃口不大的請勿輕易嘗試大碗,因為真的很大碗。)

 

炸醬麵因為是"乾"麵,所以老闆都會附一碗牛肉清湯給你。

強烈建議在吃麵之前喝,因為炸醬的味道重,吃了幾口在喝湯,湯就沒什麼味道了~

不過其實它的湯是很棒的!!

 

我今天點的小菜: 豬血糕、花干、豆皮。(這樣$45)

 

今天的午餐: 小菜$45 + 炸醬麵(小碗)$50,這樣$95,算是還蠻經濟實惠的!!

 

附上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麵大王的地址&地圖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嘗嘗!!


 

地址/電話

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巷7號  

(02) 2381-560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