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302.JPG  

先前寫過一篇這款日本7-11限定的海賊公仔泡麵的開箱文:

日本7-11限定海賊王泡麵公仔第二彈

公仔的部份之前已經介紹過了~

今天呢,就來介紹泡麵的部份吧!!

 

DSC00095.JPG  

撕開泡麵封蓋~~

其實對我這個海賊迷來說,真希望能將這碗杯麵就一直放著,

不過礙於裡面裝的是有保存期限的食物,

再者,拍照的當天是因為家裡沒有東西吃,我又懶得出門,

所以趁著煮開水的期間就來拍個開箱文囉!!

 

DSC00091.JPG  

相信有吃過日本泡麵的人都知道,日本的泡麵是不像台灣的裡面還有一包包的條味包,

他們是東西都已經調味好,你只要泡下去就好了!!

(很多人都說台灣的泡麵好吃,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日本的泡麵)

 

對了~ 外包裝上,很強調這款泡麵是有 "肉" 的,

照片裡面那個咖啡色,圓圓的東西就是肉塊!!

 

DSC00097.JPG  

DSC00099.JPG 

DSC00102.JPG  

泡了囉~~~

樣子看起來還真可口!!

 

DSC00108.JPG  

這就是 "肉" ~~~~

其實真的只能塞塞牙縫。

 

對了~~

標題說到 : 懷念的泡麵味

為什麼這麼說呢,因為記得小維我小的時候,因為爸媽白天都要上班,

所以白天不用上課或是下課後,我都是到阿公家開的診所去。

記得小時候,下午三四點的時候,阿公總是會泡日清的拉麵給我吃~

吃完杯麵中的麵條,阿公還會再挖一匙中午的剩飯給我加入湯裡面,

當飯粒把湯汁都吸得乾乾的,哇~~~那個飯超~~~好吃的!!

直到我長大以後,才知道這樣的飲食方法在日本叫 "雜炊"。

也是在我長大之後,才知道原來小時候阿公常泡給我吃的日清杯麵一碗要$75!?

嗯...雖然懷念,不過我現在已經不愛吃泡麵了說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