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秘密道具博物館.jpg

都不記得上一次看小叮噹(哆啦a夢)是什麼時候了。

回想起童年,還住在阿媽家的時候。

我會走到很遠的書店裡站著看一下午的小叮噹漫畫。

(說是很遠,不過其實也就一個站牌的距離罷了,但是對一個小學生來講,還真的是挺遠的)

 

那是一個還沒有孫悟空,沒有浦飯幽助。電視台的卡通還在演著無敵鐵金剛及小甜甜的時代。

童年時間的我,除了樂高外,小叮噹和大雄算是我的另一個好朋友。

 

年紀漸長,接觸的事物越多。

這個屬於童年的記載慢慢許多多采多姿的新事物取代。

 

時光飛逝,轉眼間二十幾年過去了。

隨著社會的薰陶,我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傻呼呼的笨小孩了。

但是大雄和小叮噹他們還是沒變,仍然停留在小學,仍然停留在天真,沒有計算的生活裡。

 

哆啦a夢2013劇場版-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

 

故事的內容我也不再多做贅述,反正都google的到。

主要就是 : 道具大展示+偵探+哆啦a夢必有的拯救世界劇情。

雖然聽起來老套,不過仔細看他的故事,其實一點也不俗套唷。

道具的部份,除了許多我們耳熟能詳的道具,畢竟場景是在道具博物館,多了更多道具的演化史(各代的道具)

偵探的部份,不像柯X或是金X一老是要死人,這裡可沒死人唷~ 倒是來了個沒有壞人的大歡喜結局(有雷,恕不詳述)

再來,最讓我感動的,就是哆啦a夢與大雄的感情了。

 

不曉得你有沒有看過一個網路流傳已久,傳說中的"小叮噹精采大結局"。

雖然有傳聞是網路同人畫的,並不是官方版的結局。

不過這個"精采大結局",我可說是每次看,每次都讓我看到快要哭出來~

飆淚指數直逼我心中的第一名(黃金梅莉號在司法島救援魯海那段)

這部劇場版的結尾也是有類似這樣的催淚點唷!!

快去看吧~~~~~

 

P.S. 傳說中的"小叮噹精采大結局"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P9iMcH6Ud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