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導寺和楊琦琪要結婚了~

 

會認識這兩個人,要源自於2007年跟則和顧問公司開始接觸。

還記得鳥屋尾那時還是楊小姐帶來的呢

後來才會跟島根有後續的許多戶動…..

 

而大導寺,也是那時則和對我們公司的主要窗口之一。

後來因為大導寺跟白田中理念不合離去、回日本,楊小姐也到日本唸書,

跟則和的業務也換了一批人….

 

後來,斷斷續續的在Gmail的即時訊息上有看到他們的訊息。

也透過石井知道兩個人在一起的事。

聽到他們倆要結婚的消息,其實也並不意外。

 

意外的倒是楊小姐發了封給我個人的E-mail來邀請我參加訂婚宴。

老闆也不知道為什麼跑去湊熱鬧當他們的證婚人??

(他就是愛湊熱鬧~)

 

話說,在婚宴前播放著的兩個人的同年照跟相識的過程

 

他們在則和認識。

因為興趣(旅行)相同,玩遍了台灣的大江南北。

在旅行的途中,除了革命情感外,也漸漸的產生了情愫。(開始有戀愛巴士的feel)

本來的兩條平行線,因為旅行而相交。

 

那年,大導寺因為學生簽證的關係要回日本,相交的兩條線,好像又要分離。

這時大導寺說出了戀愛巴士的標準台詞:你願意跟我一起回日本嗎?

小姐不顧家人反對,跟著他到東京讀短大。

原本看似要分離的兩條線,因為這個決定,讓他們在日本繼續相交。

 

喜歡戀愛巴士的我

最喜歡的,就是看到劇有人說出:讓我們一起回日本!這句話。

沒想到,在我的身邊也有這樣的事情在發生。

看到婚宴上播出的這一段,讓我不禁眼框泛淚。

它燈亮的太快,要不然可能就會看到一個臉上掛著淚痕的熱血青年了!!! ~

 

跟我一起回日本,好嗎?

 DSC00295.JPG

讓我們的旅程(人生),從這裡(松山機場)開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