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那幾天, 有個師父來家裡幫我們祈福.

一到我房間就直指我的床擺放位置不好, 腳朝外會對身體不好.

要我把床擺直, 頭對牆會比較好....

我咧~當初會想把床打橫, 就是希望房間能整理出塊空地.

這樣一來, 不但房間看起來會比較大, 而且我也才有空間玩Wii.

現在若是要改回來.....哇~大工程囉!!

過年待在山上閉關的這幾天, 我看遍了網路上的床組, 但都一直沒看到喜歡的.

(別問我問什麼不去逛傢俱行, 因為我想分期, 而且又希望東西能直接送到家裡, 網路, 是最好的選擇)

最後, 我找到這組. 而且在考慮了幾天後把它買下來了!!

2/20就會出貨囉!! 真期待捏~~~

 

     這就是我買的沙發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