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要到高雄出差~

以前到南部我都會一大早(約Am6:00)就出門, 趕Am11:00到高雄.

因為百貨公司剛開門, 比較好停車!!

 

不過這幾天天氣冷, 連續幾天都睡得比較晚.

我想我應該也沒辦法那麼早起, 於是我預定早上六點半起床, 七點出門.

趕十一點左右先到台南, 在中午前把台南的事辦完, 再趁著中午別人也休息的時間再慢慢地南下到高雄去~

 

不過雖然比預計早十分鐘出門~

不過我開到苗栗的時候(約Am8:30), 實在是太睏了~~

為免行車發生問題, 我乾脆開到休息站去瞇了半個小時....

 

Am9:00, 我又開始趕路. 看看車況, 雖然會有點小趕. 不過應該可以在11:00下台南交流道.

11:30左右應該就可以到百貨公司了~

 

然~~~~人算不如天算.

就在雲林的時候, 小白居然沒油了!! 為了不讓小白抛錨在高速公路上.

我只好下交流道去找加油站....

 

北斗. 這是個什麼鳥地方!!

一般從油燈開閃到油用完為止, 大概還有30~40km的路程.

但是看著我的里程不斷的增加....哇咧~~加油站到底在那裡!!!

 

終於, 我延著省道在接近西螺的地方找到了加油站.

切!! 西螺就是北斗的下一個交流道ㄚ~ 早知道撐到下一個交流道下去就好了嘛~~~

 

Am12:40我終於到了百貨公司, 比我預計的晚了一半小時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