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意識:反射性地執行一貫的動作. 執行時其動作並不與大腦同步.

 (別跟我說下意識不是這樣解釋!!這裡, 我說了算!!)

 

前幾天從阿媽家開車回家, 因為走的路跟平常要上班拿車時的路線一樣.

所以就很"下意識"的走了小巷子. 等我回過神來, 竟然已經準備要倒車入庫停好車了...

嗯... 自動導航.... "下意識"還不錯嘛~~

 

今天, 雖然人到了辦公室. 但有東西忘在車上, 所以在心裡還在想著等下的E-mail要怎麼回的時候.

又再次"下意識"的走到了車上拿東西...

回過神來~~耶, 我已經在辦公室門口了. 不過!!!!!! 鑰匙呢????

哇靠~~~不但鑰匙沒拿出來, 連手機也.....

心中浮現的是四個字:  備 用 鑰 匙 . 不過, 它在那呢? 厚~~遙遠的亞美力加!!!

只好靠著我的十一路公車到處奔波尋找鎖將, 嗚....三張國父又微笑著離我而去~~

 

去你ㄉ!!! 什麼爛"下意識"ㄚ~

別再出來攪亂老子我ㄌ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