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自己開始添購服飾之前...

家人幫我準備的都是舊有那種及腰式的褲子(不論材質及長短)

沒穿過低腰褲, 所以也無從比較!!

 

但在開始會自己買衣服起, 我就愛上了低腰褲!! (現在好像也蠻流行的)

比起過往穿的那種及腰的褲子, 低腰褲讓我不會有那種腰一直被束縛著的感覺.

特別是坐下來的時候那種腹部被壓迫的樣子...我雖然胖, 但也沒必要要穿著塑身褲出門ㄅ.

 

不過隨著低腰褲的風行, 很多像露褲頭ㄚ,露股溝...等的事情也算常見了.

美女的股溝, 我想是大部份的男性都不會抗拒的.

恐龍妹的股溝, 嗯...我想把臉遮住, 應該也還勉強可以接受.

但....中年水泥工的呢?

 

今天開車要穿過一條小巷子, 因為巷子小到只夠一台車進出.

洽巧前面有台貨車要下貨, 就算我多叭他幾聲喇叭, 也還是要等他貨下完才有辦法.

只好慢慢地的等他囉...

就看到一個中年大叔把車上一袋袋的水泥搬下車, 再蹲著將它扛到肩膀上.

恐怖的景象出現了,,,,, 大叔他,,,大叔他竟然露股溝!?

Oh, my God!!!!!!!

這.....這不是一個搬運工應該有的服裝ㄅ

厚~~~大叔你這樣不夠プロ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