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看了一個很有趣的廣告: 直摘の活 胡麻薄派 我不吃苦篇

故事內容如下:

在一個男女雙方面對面的場合(應該是相親或是聯誼吧)

服務生送上了男女主角點的飲料, 但...女主角忘了自己點的咖啡還是奶茶.

正當她在猶豫該不該加糖加奶時, 男主角拿起了他的飲料喝了起來!!

嗯...他應該是喝黑咖啡吧, 心裡想著"是想找一樣品味的人吧".

手上的那一湯匙糖更加的進退兩難....

 

突然, 主打的餅干被撕裂開來的灑了女主角一臉(想像...)

女主角也更著豁然開朗, 原先縈繞在頭的種種怕給人壞印象的想法一掃而空.

愉快的將糖一匙匙加入飲料裡, 並對男主角說: 我, 不吃苦!!

當下讓男主角低著頭說出: 我會努力的~

 

真是個可愛的廣告!!

老是在意他人對自己的眼光, 反而只讓自己生活的更痛苦.

像我, 我就是吃不了苦(瓜)!! 哈!! 哈!! 哈!!

 

P.S: 廣告影片: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