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曾經在什麼地方聽過這個名字.

但從來不會想過它會跟我有什麼關係....

 

上星期,我們日本的農夫先生打電話給我(當然是講日文)

他說韓國的KBS電視台要採訪他,他們也想來台灣取材.

韓國? KBS? 因為是日文對話, 我很納悶的重覆了一次...

還真的咧~~~ (韓國跟你又有什麼關係了?)

好吧~ 來就來ㄅ~ 不過我可不會說韓文的唷!!

 

今天下午,一個口音怪怪的日本人打電話給我...

喂~不是黃金週嗎? 怎麼還有人找 ?

原來,他就是農夫先生那天講的KBS的人.

 

約好了,5/4傍晚安排讓他去跟我們有合作的餐廳採訪...

到底會有什麼發展ㄋ??

 

下回待續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