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晚上因為趕報告的關係, 都拖到快一點才洗澡.....

而這個時間也正好是我們家小強的上班時間.

 

以往我們都相安無事....

不料, 昨天我洗完澡要拿浴巾擦身體時.

竟然有隻跟五元硬幣差不多大的小的小強跳到我手臂上, 害我嚇得趕快把它拍到地上.

第一時間我只好趕快把洗好的身體再好好刷刷 (尤其是被小強碰到的手臂)

就在我洗完後, 那隻被我拍掉的小強竟然還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??

好ㄚ..... 看我怎麼治你!!!

二話不說, 馬上衝到書房把我爹的小型噴燈拿出來.

點了火馬上對那隻不識相的小強噴下去.....

看著它抽動的四肢, 呼~ 真爽!!!

 

P.S 我覺得消滅小強最好的辦法還是用"火".

      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強不怕水, 所以用水沖它是沒用的.

       也試過用酒精, 不過成效也不彰..... 看來還是只有"火攻"才是上策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