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以前就知道Sony的相機好

但遲遲不趕下手的原因, 就是因為他的價錢總是比同等級的相機貴了$5000.

最近偶然看到Sony的這款T77, 真的是讓我一看到就愛上了:

雖然算是很衝動的給它買下來了~

不過比原先預期的少了$1000, 而且又給它分了18期... 蠻高興的!!

 

買了相機後... 接下來就要煩惱記憶卡的問題啦~

之前沒買Sony的相機還有一個原因, 就是在SD卡滿街跑的情況下

Sony還是很堅持地使用自家規格的MS卡

如此一來... 我手邊的SD卡就因為不相容的關係, 只好讓相機跟其他電子產品說掰掰了!!!

 

就在我上網尋找MS卡時, 我發現了這個劃時代的產品:

MSD轉MSPD??

太讚啦~~~ 所以我還是只要用MSD, 多買這個轉卡來就好了嘛!!!

耶厚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