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接了一通怪電話...

打來就問我是不是柯先生!? 我向他說了他打錯電話...

不過他還是一副很肯定我認識柯先生的樣子繼續問我

當他說出我表哥的名字時, 讓我有點錯愕... (表哥人在日本渡蜜月!!)

他說他是我表哥家大樓的警衛, 表哥的車已經發動一陣子了

怕是忘了熄火, 要用的時候會沒辦法開, 又連絡不到他, 所以跟我連絡!?

我是他的誰啊... 怎麼會連絡到我呢??

 

跟他掛了電話後, 我馬上跟姑丈連絡... 還好他人還在台灣.

不過他也很狐疑, 怎麼會是跟我連絡呢??

晚了....

明天再做分曉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