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裕毛屋超市的熟食.

就覺得奇怪, 為什麼台北的超市就沒有像裕毛屋那麼有那麼多種類的熟食呢?

如果有一天我搬到台中居住, 裕毛屋超市一定是我考量的其中一個因素.

 

跟其他超市熟食不同的一點....

就是裕毛屋的米飯料理都是用純正的日本米做成的 (其中當然是另有原因....有機會再說吧)

對於賣米的我來說, 台灣的米也不是不好吃, 不過跟日本米比較起來就是差了那麼一些.

所以"使用日本米"這點, 讓我對裕毛屋的熟食更加的喜愛了!!

 

按照慣例, 來到裕毛屋當然不能只買個飯糰便罷休.

除了東西好吃外, 其實還有個原因.... 就是得要消費NT$200以上才能免費停車

如此一來, 我就更能大肆採購啦~~~

 

裕毛屋的飯糰, 每個飯糰上還特別標註它是用日本米做的唷~

 

飯糰有多大呢? 足足有我的一個手掌大呢!! (NT$35/個)

 

看看我還吃了那些東西吧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