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前幾天騎車時就覺得怪怪的了...

油門很輕鬆的就可以轉到底, 有點危險的是 : 轉到底後油門會被卡住!!

 雖然有時候一騎快, 就會有煞不下來的隱憂.

不過看在「錢」的份上, 還是將就點用吧!!

反正最近不常騎車到別的地方去, 做為換車子的接駁用

能撐多久就撐多久ㄅ~

 

今天早上, 就在我想騎快點衝過紅燈前的時候

雖然沒有啪的一聲, 不過手上傳來的直覺是 : 油門斷了!!

好在離路口還有一段距離, 而且車速也慢慢變低, 所以還不會有什麼危險

 

還好這附近我也還算小熟, 稍微把車牽一下就到機車行了~

當老闆跟我說修這個要NT$650時, 我心想 : 還好不是跟我說要換什麼換什麼要一兩千的!!

不過當車子修好, 要跟他算錢的時候, 反倒是我覺得好像便宜了點...

雖然只是換一條小小的油門線.

不過他從右手的油門, 到車頭, 經過車身, 再到座墊下的馬達

幾乎把車拆了一半說!!! (有圖有真相)

 

人家幫我修車, 是不應該說他壞話啦~ 不過他講話的聲音實在是太「秀氣」了聽起來不像是做黑手的耶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