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團團圓圓剛來台灣的時間

電視新聞把歹戲拖棚的扁案放一邊, 全力放送他們的新聞

除了介紹他們習不習慣台灣的氣候環境外, 連他們吃什麼東西也都一一報導出來

那時, 一個北方食物頓時成了熱門話題....

 

窩窩頭!?

聽起來就覺得怪怪的, 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呢??

 

下午, 我爸從外面回來...

一回來就我把我叫到飯廳, 桌上擺了幾個像小杯子形狀的東西.

啥? 窩窩頭?? 那是人吃的嗎??

 

就是長這樣子... 左邊那個是我吃過的

口感嘛~ 第一口的感覺像是在吃麵糰, 而且是沒煮熟的那種感覺

好在我爸買的是八寶口味的, 裡面的枸杞, 葡萄乾...等還稍微有點甜味

不過多吃幾口, ㄜ..... 越難越下嚥

因為買回來是放在塑膠袋的關係, 整個外皮是有點溼溼的

哇咧.... 那種半熟不軟, 在配上有點溼溼的感覺... 我實在是.....

才拍完照, 轉頭一看~ 我爸手上那個居然已經快吃完了!?

嗯.... 看來他很適合過那種刻苦的日子唷~~ (苦笑...)

 

這是窩窩頭店家的DM...

素食.... 給我的印象本來就不是很好

高纖.... 那一定是又硬又難吃

無鹽,無糖,無油,無蛋..... 這這這還是食物嗎??

一個還要20塊!? 我還是乖乖的去吃白饅頭好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