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.

熱心的哥哥幫我約了房仲去看房子

 

第一次看屋, 說實在的要看那些重點, 還真的沒有頭序

趁著要去看的前一晚, 上網找了一想網友看屋的經驗參考

不過大部份的資料, 都是以「新屋」的注意事項為主

但是熱心哥哥幫我找的, 都是建了一段時間的社區型大廈

網上的資料.... 好像幫不到什麼忙耶~

不管啦~ 反正他會陪我看, 有購屋經驗的他, 應該是沒問題的啦!!!

 

第一間看的房子, 是我們此行的目標物

權狀約32坪, 扣掉10坪的車位, 房子實際大小是22坪左右.

樓高12樓, 沒啥風景可言, 因為算是在大廈的內側

不過採光還算不錯.....

而且, 屋主常居國外, 不過裝潢都已經做好了

甚至是地板也鋪了木頭地板, 衣櫃等固定傢俱也有

如果買下來的話, 倒是可以省下不少裝潢的費用~

車位的部份, 就在大廈的B2, 跟我理想中的目標還蠻接近的!!!

anyway, keep~~~

 

第二間

一樣是兩房的房子, 不過這間就很高了~ 17樓

房間隔間很奇怪, 房間居然是長條型的

最扯的是廚房超小, 連放冰箱的位置都沒有....

前後各有一個陽台, 前陽台可以看到外面的馬路跟空中花園(泳池)

但是從17樓看下去還真的是會有點腿軟~

後陽台呢, 可以跟對面的人家隔空相望

喜歡跟鄰居打交道的人應該會很愛ㄅ

這樣看下來... 當然是不考慮啦~

硬是要說它有那裡好的話, 就是採光好, 通風佳ㄅ!!!

 

第三間

因為兩房的房子不多, 所以仲介帶我們看了一間差價跟兩房不大的三房的

進門的感覺還不錯, 因為玄關進去蠻寬廣的

窗外看出去風景不錯, 雖然只在5樓, 不過面對的是未來小學的預定地

但是看到臥室的時候... 有點失望, 因為臥室有點小

感覺放了張雙人床後就沒位置了...

倒是可以考慮把它跟隔避打通, 這樣應該就大了些了(不過這樣不也算兩房?)

屋價比前兩間貴了些, 而且不含車位....

先 keepㄅ!!!

 

第四間

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看的

不過哥哥說想讓我看看「夾層屋」, 所以也就繞去看看囉

一看還好, 看了就讓我很心動...

33坪的房子, 但是因為是樓中樓

所以感覺很大, 特別是客廳挑高... 感覺真的很棒

樓下是一大房, 裡面還有個小更衣室

二樓也是一個大房, 還有一個飯廳跟1/3個客廳的空間

廚房也大, 衛浴還兩套(一大一小)

不過就是價錢有點貴....

 

看了四間房子...

惦一惦荷包, 如果要的話, 還是第一間對我比較沒有壓力

而且它至少還蠻符合我的幾個基本要求~

不過, 我還得先幫小白贖身呢~

它可以等我到那個時候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