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月月初發薪水

總是要把到手的薪水分別存入幾個帳戶裡

對不喜歡跑銀行的我, ATM的存款功能還真的是我的好幫手!!

算一算, 從我開始工作就很頻繁的使用

用了那麼久, 雖然偶爾會遇到ATM故障維修而不能存錢

不過這此遇到的情況讓我看了還真的有點啼笑皆非.....

 

一般常遇到的情況應該是這樣:

 

不過這次我遇到的狀況實在是有點扯:

啥....??

存款箱已滿?? 離譜的是, 我連跑了兩家居然都遇到一樣的問題...

是怎樣!! 不是不景氣嗎?? 怎麼大家都把存款機餵飽飽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