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總是說, 房子好不好, 其實很難說...

只要看對眼了就好了. 真的!!!!

 

我的B6-2從我第一次去看屋, 到帶師傅, 阿媽去看

所有人都覺得那間房子好

當然, 我自己也是很愛的啦~ 雖說多少有點小缺點... 不過我想我都能夠包容的啦!!

 

昨晚, 跟李san夫婦去吃飯

這段時間一直大力相挺我的他們, 看完了平面圖後

其實對我的房子就蠻多意見的....

說真的, 瓏山林房子的設計不是很完美

不過他們的想法老是停在全部砍掉重練...

 

也許沒看到實屋, 單憑平面圖也不能妄下斷言~!!

Anyway, 要住的人是我.....

我還是乖乖吃我的日本米好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