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到健身房運動完回家...

一打開電腦看檢查信箱, 就看到我露天拍賣的商品被取消的記錄信

第一眼看到, 還覺得是東西賣掉了還覺得高興說~

不過.... 總不可能有人買了我整個賣場東西吧!!

信件接著看下去, 我就看到了這封「駭」人聽聞的通知:

 

看完, 我馬上登入進到賣場去查明狀況

好在是最近沒有人詢問商品的事情, 所以暫時不會有交易被干擾的問題

結標後系統自動發送的帳號也沒有被修改

只是賣場上的東西都被下架了而已....

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 我還是把登入的密碼給改了~

 

這次是還有露天除了登入可以去修改商品資料外

它還需要另外一組密碼才能更改帳戶資料

要不然這下我可就頭大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