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, 住汐止國泰旁的朋友來訪

突然讓我想到, 其實也可以往他家的方向騎騎看ㄚ~

 

本來, 禮拜一就想去騎....

不過因為禮拜天睡眠不足的關係, 一下班就只想回家補眠

昨天下午沒啥事, 雖然還是到倉庫混到五點才下班

不過一回到家我換了衣服就快快出門了

延著先前曾經走過一小段的路

先騎過了我們長堤的對岸

越過了好幾條便橋....

過了個小山洞, 豁然開朗一看~

耶~~ 居然到了台鐵的汐科站!?

轉進一個類似小巷的腳踏車道

穿越湍急的汐萬路

哇~ 汐止國泰就近在眼前了!!

想當初, 我本來是要在這買房子的說~

 

回程, 我選擇走汐止老街那段.

雖然七點多大多的店都已經關了~

不過居然讓我找到一家賣黑砂糖挫冰的!! 下次可以再騎車來吃~

Lucky~~

 

不過本來開車只要約15分鐘路程

沿著基隆河騎卻要花45分鐘....

算了~ 練身體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uon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